全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8 18:56: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2月8日下午,全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和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作汇报发言。

    武健鹏在汇报时表示,2020年,我市积极践行“四为”要求,优化政策体系,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招商政策日益完善、招商活动成果丰硕,招商机制不断优化、招商氛围日益浓厚。全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84个,总投资1201.23亿元。2021年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活动主会场拟设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累计征集项目30个,总投资118.65亿元,预计年产值88.33亿元。2021年,我市将持续巩固扩大“三个一批”成果,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重点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力争在提质增效上取得新突破。

    市投资促进中心、商务局、开发区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