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04 18:07: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

副市长武健鹏与市大数据应用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2月4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就晋城市大数据发展应用“十四五”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编制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武健鹏听取了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同市大数据应用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武健鹏指出,楼阳生书记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我市大数据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大数据应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新发展机遇,聚焦“六新”突破,加快数字化转型,大力推进产数融合发展,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要紧密结合晋城实际,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增强规划和行动计划的可操作性和可落地性;要加快部署智慧城市特色应用,进一步优化应用场景,把人民群众真正所需所盼的应用开发好,进一步扩大应用深度和广度;要敞开大门,引入国内一流企业、一流技术,加速推进我市“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蹚出新路子,做出新样板,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