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2 17:26: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月2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斌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主动担当、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好本次大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预案,精益求精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科学制定大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确保会议安全进行。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召开代表大会的各项纪律和有关规定,为大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筹备机构负责人以及大会各会场、各驻地酒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