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8 16:06: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1月28日上午,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暨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关于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分析了2021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并部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陈浩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保证今年的交通安全工作能够取得新的突破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民生保障和事故预防工作科学研判形势,严防“四大风险”;把握工作重点,实现“两个胜利”;保障物资运输,全力服务民生;加强风险管控,全力预防事故;采取灵活措施,严防交通拥堵;以最佳的状态,最强的实力迎接挑战与考验,全力以赴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推进,加强工作督办切实把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路。(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