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36: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1月19日下午,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我市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阳城县政府和天地王坡、兰花集团、沁和能源等3家煤矿主体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煤矿智能化建设对于煤炭行业智能化绿色发展、实现本质安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煤矿智能化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分类施策、做好示范引领、强化工作举措,针对煤矿资源禀赋、地质条件、技术装备、安全管理水平等实际情况,按照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原则,按步骤、分阶段平稳有序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企业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