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8 18:09: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质量优良、物价平稳

1月18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带领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部分超市、市场,就我市节前市场供应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到市栖菁园农产品批发市场、万鑫贸易有限公司、市龙谷仓远中供应链公司、凤展超市等地,详细询问蔬菜的价格和供应情况,重点了解蔬菜、鲜肉、水果等年货的销售和货源供应渠道、存储及供应保障等情况。

武健鹏强调,春节前夕人流、车流、客流逐渐增多,消费也进入高峰期,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食品监管力度,对进货渠道严格把关。同时也要围绕市民消费需求,多渠道组织货源,提高储备能力,丰富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质量优良、物价平稳。(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