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指导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48: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指导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顺丰快递兰花路富康营业点调研指导我市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营业点,梁丽萍详细了解了我市快递业疫情防控生产操作规范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并仔细询问了营业场所、分拣场地、邮件消杀、人员防护、疫苗接种、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邮件寄递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之一,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两方面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管控分拨场地和运输车辆,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会同疫情防控部门做好协同配合,加强“人物同防”,督导企业将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快递企业要继续做好体温监测、人员防护、场所消杀等方面的工作,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确保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应接尽接,不漏一人,为全市老百姓提供安全便捷的寄递服务保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