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凤城 晋展其才

晋城市人才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5 18:43: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人才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晋城市人才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

人才汇聚 发展助力

12月25日上午,晋城市人才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及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社会组织工作和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人才协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目标导向;要充分组织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人才,建立健全与人才部门的工作联系制度,搭建起沟通人才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桥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练就善于谋大势、出手能成事的履职本领,树好运行有规则、言行常守正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支服务人才发展有本领、有功夫、高素质、高质量的协会人才队伍,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