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通报部署暨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5 08:53: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通报部署暨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召开

124日下午,晋城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通报部署暨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召开。市长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市统计局汇报了我市主要经济指标11月完成情况;市工信局汇报了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情况;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限上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情况和外贸进出口情况。

王震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察反馈问题,认真细化措施,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按照清单逐项补足短板,确保认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建立目标管理台账,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抓实抓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王震还就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作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精准调度,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分解任务,找准短板,挖潜堵漏。要加强和省直厅局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坚持清单化管理,采取超常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