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事项“两清单”宣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4 19:29: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事项“两清单”宣介会召开

会议要求: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

12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晋城市市级人才政策清单》和《晋城市人才服务事项清单》“两清单”宣介会。此次会议是“才聚三晋,晋展其才”人才宣传服务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议介绍了晋城市“两清单”发布背景、内容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人才工作的亮点、成效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作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头戏”,全市人才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党管人才工作进一步夯实,人才工作力量配备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人才举措进一步落实。尤其是我市实施两项“人才新政”以来,人才工作全面发力,多点开花。“两清单”的编制对我市落实好相关人才政策和服务,构建引才留才的政策体系,建立识才育才的科学机制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引才聚才上有新认识,狠抓措施落实、着力在引才聚才上有新机制,加强服务保障、着力在引才聚才上有新环境;要锻造引才平台、精准引进人才,做强“双创”平台、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培训平台、打造独具特色的培育之路;要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考核,通过细化各行业考核指标、强化专项考核管理,压紧压实责任,促进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