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零案件”单位创建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2 18:27: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零案件”单位创建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2日下午,全市“零案件”单位创建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对“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重要批示和省委、市委“三零”单位创建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零案件”单位创建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两个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有力有序地推进“两个创建”;要压实部门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两个创建”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推动“两个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