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3 11:48: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组织、带头落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对标全省、全市“十四五”规划和经济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全市“十四五”时期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重要任务,以“三零”单位创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和过硬队伍建设,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深入抓好当前各项收官攻坚工作,坚决维护全市政治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十四五”规划顺利起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