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在司徒小镇调研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14 16:39: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4日上午,市长王震深入司徒小镇,就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王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完成,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康养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叫响叫亮“宜居·宜养·宜游,晋善·晋美·晋城”品牌。
  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9月21日-22日在我市举办。这是我省我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办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是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发展康养产业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快把康养产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主题是“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大会由民革中央、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政协共同主办,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晋城市政协、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具有业界权威性和全国影响力。

  在司徒小镇,王震看展板、听介绍,实地查看了会场、展区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整治提升项目方案和推进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整改要求。王震强调,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对于打响晋城康养品牌、提升晋城城市形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抓紧时间、加大力度,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会议筹备任务圆满完成。
  王震要求,要围绕办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目标和要求,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要以承办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拓展文化内涵,丰富康养旅游业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要加强各项应急措施和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食品卫生、道路交通、医疗急救等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到位;要在展台搭建、场地布局、灯光布置、主题色调等方面围绕大会主题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要在筹备工作上形成合力,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落实任务,做好做深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全方位展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崭新面貌。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