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度“领头雁”示范培训班结班

发布时间: 2020-08-21 21:42: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0年度“领头雁”示范培训班结班

8月21日下午,我市2020年度“领头雁”示范培训班结班仪式在太岳干部学院报告厅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仪式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胸怀大局,立足“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做好“三张答卷”,谋篇布局“十四五”,率先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打造一支善于攻坚、敢打硬仗、勇于创新的基层组织队伍,切实把抓民生作为基层工作的第一价值取向和工作标准,真正擦亮党建融合发展这块“金字招牌”。要严于律己,处事公道,放低姿态,脚踏实地,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领路人,努力摸索形成一条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