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28: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包联重点工程——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暨产业结构调整项目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汇报,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那志茂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政策解读、难题破解、战略发展等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推进,综合施策,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进行。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