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礼赞伟大时代精神

2020年晋城市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7-13 15:32: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晋城市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

小学组作品展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抒发爱国情怀,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7月1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交通广播承办的全市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厅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活动的主题是“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是以集体诵读视频作品的比赛形式参加评比。今天进行的是2020年晋城市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的团体赛决赛。进入团体赛决赛一共有来自全市6县(市、区)的20余支代表队,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进行比赛,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分别是小学组阳城县实验小学三(9)班和中学组晋城市实验中学160班。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青少年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撰稿:雍丹华)

中学组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