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开发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2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开发区建设工作

7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陵川县和阳城县,就经济运行情况和开发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张利锋一行先后来到陵川县平城镇生物化工产业集聚区、圣士达铸业有限公司、阳城县客运中心、阳蟒高速阳城南互通至县城连接线工程、鑫途化工公司、盛世陶瓷有限公司和阳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现场查看开发区现状、园区建设、产业集聚、经济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陵川县和阳城县的汇报。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紧盯上半年经济增速目标,围绕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强化协调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力争上半年正增长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负增长指标降幅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要不断提高数据统计质量,在实事求是的前提下做到应统尽统,客观准确反映经济运行发展的真实情况。各开发区要严格按照“三化三制”的要求进行机制、体制、机构的设置,以高定位,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园区建设。要以制度创新为引领,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逐步完善体制和机制建设。要全力推进标准地、标准厂房和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开区发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作用,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