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29 15:10: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在陵川县调研

6月28日,副市长冯志亮来到陵川县就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和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进行调研。

调研中,冯志亮一行先后来到古郊乡松庙村、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古郊至王莽岭段、王莽岭景区极顶片区和锡崖沟安置区建设工程等地,看项目进度,听汇报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推进情况。

冯志亮强调,陵川县要按照全省锻造三大旅游板块的决策部署,把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和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作为头号工程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开足马力,加快进度,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各项工程。要注重“牌子”,兼顾工程质量和品味,走精品路线;要选对“路子”,打造差异化旅游,突出亮点和特色,加快项目进度,打造高端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树立全市乡村旅游标杆。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太行一号旅游公路“0km”公园项目建设。要按照“风景在路上”的要求,抓好主干路、项目沿途的环境建设,真正把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成一条绿色的观光廊道。要加强领导,密集调度,攻坚克难,逐个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太行旅游板块龙头景区,把锡崖沟打造成为“太行天堂”。(撰稿:韶宇 杜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