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市县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安排部署市县国企改革工作

6月24日下午,全省市县国企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副市长武健鹏对改革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市县国企改革在经济体制改革中处于极重要地位,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理清思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县国企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改革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市县国企改革工作;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加快改革步伐,科学有序地推进市县国企改革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正视差距、摸清家底、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细化时间表,明确任务书,挂图作战,把工作做精准,确保市县国企改革发展工作顺利推进。(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