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大数据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20-06-01 14: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工作会

  6月1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谈话工作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为大数据三年规划圆满收官提供“硬核”保障。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作为单位的中流砥柱,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大家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上级指示的贯彻者、目标任务的执行者、部门工作的协调者,要善于统筹谋划,要勇于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任务和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民生等重点项目,迎难而上、大展作为,凝聚起“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中层干部要树立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要有交总账意识,始终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在政治上要坚定立场,守住底线思维;在行动上要立足岗位,争做履职尽责表率。要始终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补充知识短板、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分析判断、思考研究、统筹谋划等能力,努力适应科技发展的前沿要求,让科技成为服务政府、服务民生的有力“神器”。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定了就干、说了就办,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突破创新、追求卓越,对照一流工作标准,树立一流工作形象,做出一流工作业绩。要当好“项目经理”“施工队长”,以“弹钢琴”的工作方法,统筹兼顾、系统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探索大数据时代的新载体新路数,提纯增强大数据应用的“含金量”“含新量”,为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实施“大数据”惠民应用工程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