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5-01 11:07:11 信息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克志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毫不放松地抓好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 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克志4月30日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禁毒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着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不断健全完善中国特色毒品治理体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克志要求,要坚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全力打好禁毒严打整治攻坚战。要推进“净边”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境外毒品渗透内流。加强排查管控、专案侦查、法律列管,持续深化打击新型毒品犯罪行动。强化隔离戒毒、戒治康复、救助服务,扎实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加大宣传、排查、整治力度,深入推进农村毒品问题专项治理。要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为核心,以禁毒示范创建为抓手,以推进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基础,大力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