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31: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3年3月21日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所作的《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审判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加快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