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06 16:10: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保障各项工作能更有效率的开展,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对人力需要的总体规划,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基本条件和范围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6.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22月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72月以后出生)。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2023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报考),不能报考;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考;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不能报考;

4.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得报考;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人员,不能报考;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7.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

三、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工作人员52名。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的各类信息均在晋城市政府网站、太行日报公众号、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公众号上发布。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的均视为无效报名。请报名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聘信息的,后果考生自负。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32708时~21318时。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3.填报信息:考生登录报考网站http://39.107.77.152/jcsz.0356jc/index.aspx)提交报名申请,填写《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按规定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报考人员应提前准备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蓝底电子照片,尺寸35mm*45mm,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能大于80KB。上传前请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未通过照片处理工具处理的照片无法上传将会影响网上资格初审结果),提交成功后,按提示要求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待资格复审时验证。

4.资格初审:报考者在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或尚未进行资格初审的,2月13日18时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5.准考证打印:报名成功的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见笔试公告,笔试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6.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三)笔试

1.笔试总分100分,试卷严格保密。

2.笔试考试范围及时长:《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

3.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笔试成绩按1:3进入面试环节最低不低于1:2比例(末位若出现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环节)。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资格复审,不足3倍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其资格。

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③《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

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验),下载并打印纸质版;

⑤执业资格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⑥学生档案原件或在各级毕业生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毕业院校存放档案的存档证明。

以上资格审查所需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核验后原件退回。报考人员需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全程录音录像。面试试题严格保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成绩汇总

根据应聘者的综合得分情况(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以上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不达60分的不予聘用。结合具体岗位要求,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考察人员名单(末位若出现多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按照岗位匹配原则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七)体检、考察

拟聘用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招聘单位或应聘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按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担。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所空缺的岗位按照各岗位综合成绩依次递补;若综合成绩一致,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八)公示与录用

1.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对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通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5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3.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期间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试用期,不予正式聘用。

(九)薪酬福利

经聘用的人员,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核发薪酬。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二)凡涉及本次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方案未尽事宜,由相关部门研究决定。

(三)每个岗位进入笔试及面试人数低于最低开考比例的,将核减招录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考试。

六、咨询与监督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咨询电话:18635140098

   监督电话:18535199712

附件

1.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2.诚信承诺书.doc

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6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