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晋城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8-15 15:17:3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国家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日-21日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遵照执行:

一、参加考试需要携带和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原件;

3.本人填写的《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见附件);

4.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要求考生每单元考试所提交的核酸阴性纸质报告均要在48小时内,否则严禁进入考场;

5.准考证于8月12日开放打印,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其它事项详见准考证。

6.医学综合考试时间:

计算机化考试:

2)加试部分(考试形式未计算机化考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考前健康监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考试前一周开始体温和新冠疫情相关症状的检测,要建立“一天一登记”的健康监测登记制度,如实填写《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考生在进入考室时将此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交给考室监考工作人员。

(二)开展考试前核验

考生须在考试前分别通过支付宝、微信实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如实报告接触史和旅居史等情况,考试前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场所码,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试区域前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及时就医,并按当地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三)加强考试期间管理

考生应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全民健康免疫防线。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需做好日常个人防护。考试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疫情风险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建议考试前两周非必要不离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手卫生,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加强疫情中高风险区考生管理

考生健康码非绿码、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自觉执行相关规定

各位考生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docx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