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技术转移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33:48 信息来源: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技术转移机构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申报单位要认真阅读认定条件和申报材料,严格按照条件要求和材料要求精心准备。

二、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申报材料并A4纸双面打印、胶装,一式7份,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版由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汇总后统一报送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晋城市泽州路851号农业大厦739室)。

三、受理时间

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22年9月12日

四、联系方式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2688002

五、有关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市科技局将不予受理和推荐:

1、不符合申报基本条件和要求的;

2、申报材料不完整,缺少必备附件的;

3、超出市科技局规定受理时间的。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技术转移机构的通知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