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41: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依据中共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1年晋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根据报名环节的资格审查,现将我委所属事业单位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到时间

2021年10月26日下午2:30,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

(二)报到地点

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五楼 

(三)报到要求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准时参加专业能力测试。

二、考核方式及方法

按照《2021年晋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报名审核后,采取考核与考察的办法择优引进。

(一)考核方式和内容

现场技能操作及相关知识问答。

(二)评分方法

考核实行百分制计分,由各考官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将其余考官的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评委人数,即为该应试人员考核得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

(三)考核分数

考核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考核现场评分,成绩当天公布。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凡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存储设备进入考场。进入候考室后,考生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存储设备。

(三)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在考核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核纪律,不得出现干扰考核的各种行为。

(四)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请下载并按规定如实填写《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测评健康承诺书》(附件2),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体温正常(≤37.2)、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测试。

(五)提供行程码。点击国务院微信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获取人员14天内到达和途径信息,查看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利用国务院官网或微信客户端进行风险等级查询并动态掌握),如有相关旅居史,须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组防控要求执行,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继续参加测试。

(六)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环节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七)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组织考核单位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健康原因无法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九)本次考核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教辅资料,敬请考核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十)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考生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查询考试当天天气预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因素影响考试。

四、咨询电话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教科  0356-2055626  

特此公告

附件:1.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xls

      2.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健康承诺书.docx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