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09 08:38: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丹河集团发展需要,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党委会研究等程序,确定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1名,现予以公示。

李靖,男,1972年2月出生,辽宁铁岭市昌图县人,在职研究生,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陵川县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拟任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示时间从6月9日至6月1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丹河集团组织人事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来信地址:泽州县金村镇霍秀村(晋城市兰花国际物流园一站式服务中心D710室)

联系方式:0356-3080183

电子邮箱:DHXCdhxc0356@163.com


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