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8 10:46: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市人才协会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平台和纽带作用,根据《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章程》规定,经协会领导研究拟定近期增补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优秀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1、拥护本会的章程;

2、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3、单位会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人才服务机构、以及各个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

4、个人会员:愿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院士、“三晋英才”入选者、省市重大科技奖项获得者、国家部委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专家、省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副高职称以上的各类专业人才、博士、硕士及985、211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

5、凡申请加入市人才协会的会员单位及会员,不收会费。

二、提交资料

1、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入会申请表;

2、所在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电子扫描件)一份;

3、个人毕业证复印件或职称证书、人才认定证书复印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各一份。

三、入会程序

1、提交入会材料;

2、经本会会长办公会审核批准后,成为团体会员单位、会员;

3、协会组织部负责及时通知新增补的会员单位、会员。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市人才协会的会员推荐工作,有利于盘活全市的人才资源,进一步落实好省市人才新政,加强全市各类人才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推动人才工作的改革创新。  

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扩大市人才协会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市人才协会要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及专家人才,广泛征集并组织各单位填报《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和《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资料于12月20日前发到市人才协会邮箱:jcsrcxh@163.com。

联系人: 市人才协会  秘书长  成向阳  18635686146

    市人才协会  办公室  赵  薇  13835658900


附件1: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附件2: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晋城市青年人才协会  

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