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晋城点个赞”城市主题短视频活动获奖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34: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10月15日—11月15日,由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主办,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为晋城点个赞”城市主题短视频活动,在为期30天的活动中,共征集通过审核作品90个,通过8909位用户点赞,评选出获奖用户50位,现公示如下。

一、获奖名单

一等奖:唐旭

二等奖:潘露斌、刘宏阳

三等奖:胡顺顺、朱文凯、白韡

四等奖:唐自里、廉明、李亚婷、刘剑

五等奖:吕浩然、刘文刚、杨林、杨巍、王牛、冯瑶瑶、韩景惠、林平、张伟、王玉花

参与奖:王婷、张红伟、崔彦琦、王敏、朱敏、赵敏、李雅妮、陈建川、王文韬、张燕青、张慧敏、姚益民、韩黎康、刘泽、李晋、李叔城、赵俊才、张凯凯、梁宏锦、李文杰、丁广东、徐筱砾、刘斌、李东东、朱鹏飞、卫建华、原超、刘微、杨佳惠、张凯杰

二、注意事项

1.中奖用户需使用获奖账号的手机号码,于11月27日前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核实身份并确认收货地址和奖品内容。

2.在奖品确认和发放过程中,因无法联系本人或收货地址异常等个人因素导致的奖品无法顺利发放的,损失由用户个人承担,逾期不再补发奖品。

3.活动中所涉及的奖品,均由奖品厂家提供并负责售后,因奖品的质量问题产生的任何纠纷,与主办方和承办方无关。

4.联系方式:阴先生 15834052100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0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