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8 08:39: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商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科学提出我市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创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坚决态度和过硬举措抓实抓细商务领域社会面疫情防控、隔离酒店管控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守好守牢商务阵地。要进一步加大对商务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工作,加大频次和力度,综合运用曝光、通报、约谈等手段,确保督查卓有成效。要落实中心城区重点场所包联督导,建立问题清单,督促及时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和日常防护,守好个人健康防线。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商务领域重点工作的同时,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盘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商务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