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参加2022年第二期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11: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排污许可核发业务水平,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体系,全面推进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远程视频学习的方式,参加了环评司组织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对火电、水处理、钢铁、水泥、汽车制造、有色金属冶炼与压延、煤制液体燃料制造、铁合金共8个行业核发排污许可证的审核要点和典型问题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和线上答疑,省生态环境厅对排污许可证中工业固体废物审核要点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专题分析。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切实提高了相关审批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持续提高排污许可证的发证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我市排污许可核发工作稳中有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构建固定污染源核心管理制度、全面实行“一证式”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按照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统一部署要求,围绕排污许可提质增效目标,强化排污许可证发证质量管理,将政策宣贯和帮扶指导有机结合,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贾彦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