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现场督查市民政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26: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市殡仪馆、西后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北岩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督查了市殡仪馆提升改造、养老幸福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王涛强调,一是项目建设上要再推进,两项工程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协调各方面力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市殡仪馆提升改造和养老幸福工程建设。二是疫情防控上要再细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坚持闭环管理,做好前来办理殡仪事务的群众和施工方双通道建设,避免人员接触,堵塞防控漏洞。三是安全生产上要再严格,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压紧压实施工项目的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好生产安全责任关,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