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28: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宋军民对如何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进行授课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霞主持培训会。

会上,宋军民从对党委信息的把握理解、紧扣中心工作报送信息、以高水平保障信息高质量三个部分,结合具体案例和审批工作实际作了讲解。党委信息是为领导机关和领导同志全面掌握情况、有效指导工作、进行科学决策提供有参考价值的新情况和新办法,在信息报送工作中,要抓住工作重点、提高针对性,突出问题导向、提升真实性,秉持创新理念、提升新颖性,加快反应速度、提升时效性,并练就“换位思考”“分析预测”“分层服务”三种能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信息采编和宣传工作,认真消化培训内容,掌握信息报送的方式方法,并学以致用,推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委信息报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营商环境优化和市场主体倍增提供良好舆论氛围。(常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