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09: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推进全市能源革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加快我市抽水蓄能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主持了会议,相关县区政府、抽水蓄能企业和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沁水县、阳城县、泽州县、陵川县汇报了当地抽水蓄能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年度总体工作推进目标;华能、中广核等抽水蓄能企业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目标;设计院汇报了项目前期设计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抽水蓄能是目前效率最高的储能方式,对于优化我市电力结构、促进新能源消纳、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抽水蓄能项目投资主体和设计单位要优化项目流程,加快工作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有序推进各个阶段的工作,确保我市抽水蓄能项目顺利建成投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