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29:1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进工作。会议听取了牵头科室及各承办科室“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与会班子成员作了点评指导。

会议强调,“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是“一枚章”改革的深化。我们要担当作为,探索创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持续擦亮“晋心服务”品牌,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和市场主体倍增。要聚焦高频、集成、套餐、一次办四个关键点,做好事项的筛选;要充分考虑线上、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科学确定办理方式;要理清省、市、县、乡不同受理层级和下放、委托、应进必进大厅等因素,把握好事项的层级关系;要担当好牵头部门职责,指导协调各县区和各部门完成好各地各行业领域“一件事一次办”套餐设计;要善于借鉴先进做法,从名称、对象、服务事项、法律依据、受理条件、申请材料等方面创新创造,总结形成晋城模式;要立足于企业群众的需求和关注点,真正打造实用管用好用的“一件事一次办”套餐,达到便民、利企和释能的效果。(毕白香)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