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04:37 信息来源: 晋城市档案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9日,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陵川县锡崖沟村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出路》宣传片,参观锡崖沟精神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锡崖沟人民三十年如一日,前赴后继,开山凿洞,终于修通出村挂壁公路的伟大壮举。在锡崖沟精神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学习和亲身感受,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深深被锡崖沟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的筑路精神所触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党性再次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纯洁性,要结合实际把锡崖沟精神转化成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积极投身到治超工作中去,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