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8: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旅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受表彰人员、市文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中共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并为系统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王强向光荣在党50年、奋斗贡献一辈子的老党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强要求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忠心向党,做信仰坚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加以淬炼、提升,要以绝对标准把对党忠诚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二要真心为民,做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深怀爱民之情,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要善谋利民之策,坚持把民之所盼作为政之所为,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多办惠民之事,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态度,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要匠心实干,做尽职尽责、谋事创业的“领路人”。要强本领,不断完善自身知识体系、提高专业化素养,与时俱进地做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要把方向,切实以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引领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出成效,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四要正心养廉,做怀德自重、廉洁自律的“清醒人”。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会误事,不廉不勤必坏事。要用好权、交好友、守好纪,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学习榜样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