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34:36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八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霍丽丽一行,对市文旅局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霍丽丽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目标责任考核的程序和要求,并就如何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代表局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

霍丽丽指出,年终集中考核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是近距离了解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用好领导干部的“指挥棒”、“风向标”。做好年终集中考核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梳理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具有重要的意义。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考核重点,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和针对性;三要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年度集中考核工作。

2021年,市文旅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全省文旅工作总体安排,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首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两项国家荣誉,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市文旅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瞄准“建设文旅康养的样板城市”,全力推进文旅康养深度融合发展,以第三届全国康养大会为牵引,整体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全力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参与推动太行一号环线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和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全方位推进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考核组一行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谈话和资料查阅。市文旅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