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5 16:30:24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三服务”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2022年工作,以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更加科学的谋划运筹、更加高强的业务本领,履行好政府办的职责使命,体现出政府办的担当作为,自觉对标先进、盯紧标杆、争创一流,做到参谋服务高起点,综合协调高质量,督促落实高标准,运行保障高效率,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