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抽查组深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59:48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至22日,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赵小英带领省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抽查组深入我市调研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李克平主持,市扶贫开发中心党组书记赵启明汇报我市精准扶贫档案验收及工作进度;各县(市、区)分管副县长汇报了各县(市、区)扶贫档案验收及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办一级调研员高欣参加会议。

省抽查组对我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全市上下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乡村振兴部门组织协调、档案部门监督指导,市县乡村层层落实”的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机制。重视程度高、安排部署早、业务培训实、部门联动强、工作保障足,尤其是在层层抓管理、抓落实、部署配合上做了大量工作,档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其他地市借鉴和学习。

省抽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脱贫攻坚收官总结的重要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各方力量,确保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高质量完成,全面移交进馆。

会后,省抽查组还实地到晋城市档案馆、沁水县、陵川县和高平市有关部门详细查阅了精准扶贫档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