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59:16 信息来源: 市卫健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办召开视频会议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陈浩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疫情防控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切实强化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扎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以实战的态度对待演练,通过演练提升实战能力;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平级一体化突发疫情应急指挥机制,配齐配强工作专班,做到组织不变、人员在岗、管理运行顺畅;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流程,落实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废弃物处理等措施,同时对集中隔离点数量进行再检点。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严密衔接、高效运转,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国家、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清“平”“急”状态下的职责分工,强化能力建设,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