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委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49:04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加强邮政快递行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互动和了解,10月22日上午,晋城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委以“快递行业新时代青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在中通快递团支部开展团员青年座谈会,各快递企业团支部书记及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团市委领导出席会议并与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各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快递行业新时代青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这一主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以及经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团市委等领导也对团员青年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都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勤劳、奋斗,在本职工作上发光发热,发挥独特价值,贡献青春和力量,成为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团员青年。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团员青年们对邮政快递团组织的归属感和满足感,让大家对团组织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使团组织对本行业团员青年职业现状及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尽可能解决本行业团员的切实需求、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