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学习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28:45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要全面系统学习王震书记在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部署,确保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努力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握“六化工作方法”,精益求精抓提升,夯实基础工作,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科学管理、改革到位,加强沟通协作,促进业务规范,确保工作精细化科学化,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