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36:55 信息来源: 市能源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能源局机关、市能源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会上,省委书记林武代表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

收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会议号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立足岗位,争做贡献;要对照全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2021年行动计划,精准发力,落实责任,推动能源革命向纵深开展;要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同市第八次党代会有机结合,有效贯通,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分解目标,明确项目措施,在加快建设能源革命的领跑城市中当先锋、做表率,推动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焦哲玺)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