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旗帜引领,同心筑梦”拥军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29:23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旗帜引领,激励奋进

同心筑梦,同行致远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7月25日下午,市文旅局、团市委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旗帜引领,同心筑梦”拥军慰问演出活动,与可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

演出在开场舞《鼓舞声声》中拉开序幕;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春天的故事》、《有我在》,慷慨激昂、气势如虹,表现了无数共产党人、革命先辈和人民子弟兵忠于使命、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上党梆子《沙家浜》、《金水桥》选段,小品《夫妻哨》和二胡独奏《新赛马》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舞蹈《鼓舞声声》、《春蚕》、《号兵》、《草原情》和结束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更是让大家大饱眼福。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情感互动,掌声阵阵。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