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16:18 信息来源: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1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关党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支部支委会及全体党员按照上级文件及《方案》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并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承诺。会议严肃活泼,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勤才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出于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说真话、讲真情;领导干部发挥了“头雁作用”,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了查摆检视。李勤才组长要求,后续要注重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做出整改承诺;要注意收集完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资料,并做好会议记录,做到过程留痕。

会议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和集中交纳党费等活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