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47: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提升市民对“禁塑”知识的认知,让群众充分了解白色污染的危害以及塑料替代用品的使用必要性,加大晋城“禁塑”替代用品的科普力度。7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城区、泽州县商务局及相关企业在兰花城开展了禁塑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大批可降解塑料制品。

活动现场摆放了四块宣传版面,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塑料对环境的污染,对未来生活的影响。现场进行了“拒绝白色污染 共建美好晋城”签名活动,号召大家改变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鼓励动员家人一起加入到禁塑行动中来。

工作人员对如何辨别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进行了科普,沁水的龙骏艾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替代品的种类及具体产品功能进行了介绍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购物袋500余个,环保水杯300余个,进一步增强了市区居民的禁塑意识,大力营造了共同抵制不可降解塑料制品、选择可降解替代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