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开发区校友招商引才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39:3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2日,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开发区校友招商引资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5个开发区(示范区)、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听取了我市被省商务厅选定为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园区的晋城开发区、高平开发区、阳城开发区等3家开发区及其他开发区(示范区)的情况汇报,就推动全市各开发区加强与全国高校全方位合作、做好校友招商引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连太强调,深化省校合作是今年六月份省委出台的一项“人才新政”,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开展校友招商引才、建立合作基地,为加快推动开发区提质升级、加速发展提供了一条重要途径。各开发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紧谋划落实;被省商务厅选定为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园区的三家开发区要挂牌运行,明确组织机构,尽快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常态化沟通对接合作机制;要推进校友招商引资、招商引才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有项目、有专家,争取在这项工作上做出成绩、做出亮点。

会议还对扎实推进“三个一批”活动项目,加快推进“标准厂房”“标准地”建设,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