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17:51:14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深入川东路宝汇达汽车厂、市煤气有限公司城南储配站、管线所就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三级调研员赵红阳、市煤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云庆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在川东路宝汇达汽车厂,市煤气有限公司城南储配站、管线所,王秀峰现场了解了汽车厂周边地下燃气管线铺设情况、储配站的整体运行、消防应急演练和管线所的运行以及燃气管道占压等情况。

王秀峰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大排查,确保隐患问题底清数明、心中有数,应对措施有力有效。要思想上再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燃气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逐一销号。要措施上再得力,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