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3 17:43:18 信息来源: 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就治超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市治超事务中心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认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治超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近期开展的“百日专项行动”以及“危化品和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行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纵深推进各类治超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立即行动,马上就干,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和生命线,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